4401是美國加州白鳳桃,當年我在柏克萊最喜歡吃這個跟櫻桃,
一顆白鳳桃足足有我的 1.5 個拳頭大,很大又很甜很好吃~
而且加州的農產品不打稅,真正便宜又好吃~

在柏克萊宿舍也是很無聊的,室友是韓國人,他很悶的悶葫蘆一個,每天都可以去宿舍自習室念書唸到半夜三四點(因為我很吵,哈~),
一個人只能上網無聊,所以常常買了一堆零食,美國的超市都有賣party用的超大包洋芋片,
我跟室友那時候天天吃......

想不到今天我又重溫了以前的時光,起床都沒吃飯,到了下午,
就把冰箱裏的水蜜桃啃了,又把洋芋片拿來吃,這樣早午餐就打發了......

當年我要離開柏克萊宿舍時,留下了一顆超大白鳳桃,還有兩罐泰山八寶粥給韓國室友,
他沒吃過八寶粥,第一次吃時讚不絕口,後來我常買給他吃

那時要走了,沒啥可以給他留念的,就白鳳桃加兩罐八寶粥,歐~
差點忘了,還有去大華超市買的大泡麵碗~ 呵呵~
專門買來砲泡麵吃的~ 那碗也送給他了~

幾年了? 五年過去了.......

如果當年,跟李玟一起摔飛機就好囉~(回程李玟跟我同班機啊~ 呵呵~)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stin520sharon 的頭像
    austin520sharon

    Austin 與 Sharon 的小花園

    austin520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